咩叫重點?呢兩日我諗完又諗,都唔明白。在香港番學,重點似乎好緊要。尤其是答題時,I get your point是關鍵。點解?簡單,試下係各大搜尋引擎打「重點」,以Flickr作例,得出結果有以下:

重點        

没錯!「重點」是食飯、Chok、花、重點部位?天空、女孩同小食。咁重點在哪?每個人睇事物角度不同,根本好難有一致的答案。我所答的只是我覺得的,其他人又會不同,其他的其他人又更不同。

爸,進了試場就没時間思考了。我一直很擔心要長答/完整句子/延伸的部份,努力做就好?不,我試過呀,我明白要嘔出重點不是努力就好,而是,你明白的。食飯、Chok、花、重點部位?天空、女孩同小食是感覺罷,重點是能寫出他們認為有意義的答案。

咩叫重點?做香港學生不要太在意它的定義,只管「重點是...」就好了。現在是八點四十分,考生有兩個半小時的時間,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