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的話就早點睡,明天起來再温習吧!

媽子每次見到你女兒跟書博鬥3,600回時,就會皺起眉叫我去睡。鬼才要跟這爛書草紙鬥晚睡,只是現在不好好地看一遍,我心裏不好受呀!

明天就是學校模擬試,天呀!給點力量我吧!嗚,為甚麼我要讀鋅加水會爆炸?它爆呢就要我記一系列的化學方程式,那我腦也快爆了你這下子爽爆是不是?哎?中文你也來呀?好的,魯迅寫這篇的中心思想... 是可以背的!嗯,了解,我很大程度上同意青少年有壓力是由於各社教化媒介所致的說法。

哈哈哈哈哈,爸,你能理解中六的我們會腦閉塞、創意低了嗎?學習,不!複習無意義的答案是一種扼殺我們思考空間的必要應試攻略。花太多時間和腦力去複習了,没空間發夢嘛,就自然想不出有趣的點子。

好簡單,想要試驗的就給張白紙我們,說是綠色校園的漫畫比賽。嗯,你就發現我和同伴是多麼有效率,完成度又是多麼的『賺』人熱淚。是的,他們無意中教會我們賺取時間,放棄思考。一張白紙,都能把我們殺清光了。

呼~~~

好累,當我知道他們的意圖時,中六的我就把興趣看得很重,比之前更重。因為我發現自己是有意識的白老鼠,他們愈要消磨它,我愈要捍衛它,它是唯一能保護我的絕頂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