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lylikethiswitch  

如題,昨晚我夢見了一個很醜的老女人,她猛追着我,我好像逃不掉,就在夢裏不停地跑呀。嗚,你真的很醜,不要追我

夢境是這樣的,我胡里胡塗地走進了一個人影不多的荒地。我記得是沿着一道橋走過來的,枱頭一望橋已在身後遠方(枱頭反而會看到身後有橋?),一幢荒廢己久的老大屋在我面前。老屋子像是,像是一位苟延殘喘的老人,它把自己的大門緊閉上,卻容忍它內部的藤蔓往外生長。我看見了藤蔓都從窗縫和間隙中生出來,好想掙扎脫離老屋的束縛。

隨後,有個女孩毫不畏懼的打開大門,她應該是我的朋友,因為我現在還為她逕自離我以去的事生氣。正當我懊惱着朋友不顧而去,一個老女人突然出現在老屋前。她就站在我左邊,嘴角有笑意,似乎對於朋友剛進老屋的決定十分满意。嘩,好變態!

一股寒意!

身穿泥綠色補丁斗篷的她正斜視着我!不!我不會進去,甚麼鬼地方呀?由她發現我那刻只生起一個念頭,走!不論成功與否,先跑吧,她媽的!

夢完了,我没有醒過來,而是一覺睡到天光光,七點正起床......

然後我翻起了解夢書,呵呵,花錢買的工具書終於有用武之地了~雖然我不是專業的解夢家,但我起碼可當個偵探,依着我有的線索找出想要的答案。

根據夢給我的線索,「老屋」、「被追趕」和「女人」是破案關鍵。通常夢裏的房子就是你自己,它愈是堅固呢,代表你認為自己愈安全。相反呢,它荒廢了,令你感到很驚訝,表示你一直都没察覺到你忽略了自己。在現實當中,通常要擺脫甚麼人的追趕是很容易的,但在夢裏你就是擺脫不了。不管你跑了多遠,或多麼善於躲藏,它總會找到你。被追趕通常是碰上特定事件或某些對象才會被觸發的。如果是女人追趕你的話,表示你有機會發揮某項才能,但又想在展示能力的同時躲避責任

總結來說,靠着解夢大師的話,我總算找到自己的答案了。要在這詳說倒不如你私下找我,告訴你聽吧~每個人的夢境或不同,或相同,都是你要說給自己聽的真心話,請好好聆聽,然後找出答案。

 

書名:《超神準改變人生的100個夢境》

 作者: Ian Wallace

 譯者: 陳重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