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你,你知道音樂是甚麼嗎?

下?是用來聽的不是嗎?●0●

我知道是聽的,所以才問你她是甚麼?

哦......那是用心感受的?

可能吧!那你有甚麼感受?

音樂就是娛樂不是嗎?我一直這樣想的!∩__∩

那我跟你說,從前有一個人,很喜歡很喜歡音樂!他用手摸著喇叭,眼緊盯著螢幕上的歌手唱歌,可是他聽不到任何聲音。最後,那位蒙著頭的女歌手被他感動,放下了面罩,在台上努力地唱歌。

這已不是娛樂了,音樂不只是卡啦ok,不只是流行歌,不只是感觀上的刺激,還要用心感受,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