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3ZOtlozD1yq4lyNrOL8gA    
  

因為我不斷地打噴嚏了, 鼻水最近成了我的好鄰居, 三不五時就撲出來打招呼, 搞得我好冷。

 

遇然的撲出來, 打個招呼是好, 小病是福嘛! 但你又沒有理我的感受, 起床也好、看書也好、發呆也好, 都會突然見到你! 我就是不想服藥呀, 有副作用, 你知道嗎?

 

是不是我待在家太久呢你就要這樣折磨我? 你是看我太悠閒呢是不是? 你每天都要嗅千上萬種味道還不夠忙嗎?

 

如果是太無聊的話就多作一些有意義的事呀! 去個公園也好, 那有草花樹木可以清新一下, 給你補充補充。要不然就去香水店, 幾百千種精心炮製的香水, 對你很有挑戰性哦!

 

如果是太忙的那真的對不起呀, 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 把你忙壞了。那就不要嗅冷氣好了, 很多雜質的又冷, 對身體不好! 我也不要你嗅廢氣, 但我又不可以避免的, 隨處都有。哪怕是人的廢氣……

 

我突然想到了, 是我的錯, 因為我沒有好好的擦乾淨家裏的一枱一凳, 太多灰塵呢! 所以你遇然的撲出來, 其實是叫我要打掃的, 真貼心(是想打架嗎現在?!)

 

原來是我太懶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