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407_164905  

  那是我還未有準備好, 就要開始說這一切是怎樣開始的。開始以前, 請允許我先講一些屁話, 媽的! 我真的會怕呀! 第一次認真寫Blog, 我不想當成是無聊的玩意, 因為她是我實現夢的地方, 也是誠實面對自己的地方~

  所以, 以上的屁話都是認真的, 最起碼是發自內心的, 好歹放個屁也幫了自己(這樣身體不會那麼難過)~ 好啦! 就是這樣開始......

  

  嗨! 我是阿晴! 就是 "晴天" 的那個晴, 請你記住我~ 因為以後我會出書, 書名還未有想到, 但記住我的名字就會買到啦 ^^ 這是我的願望, 30以前我想要努力完成的一份願望! 一個在香港會被人當成傻瓜的願望!

  怎樣?!!! 我就是要做到給你們看! 寫作也可以養活自己! 問題是你能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 問一下自己究竟是想怎樣啦? 想變豬頭還是想變蠢狗? (我的媽阿蓮常說我是豬頭, 我其實相信我是較聰明的, 我會兩隻腳走路呀~)所以, 我就是要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不行呀? 幹麻要放棄呢?

  結論是, 我開始了寫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