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很累是吧?那上學呀!很好玩的!不......為甚麼?當學生不是最開心的嗎?

請問你看見了甚望?我没有打錯字,不要捉我錯處~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地想要問你看見了甚望?

是希望?還是絕望?

這就是你看待事物的選擇嗎?如果我說一切都是假的,世界根本没有"希望"和"絕望"存在,每個人都是幸福的過着。只是剛好有一天,有一天有個叫悶蛋的傢伙創造了"希望"和"絕望",而且滿有興致的跟人分享。人們聽見了,本來都没放在心上,一個傻勁地努力工作,快樂地分享成果。

可過了幾天,工作没了,悶蛋說真是絕望!村民A又搖搖頭說真是絕望!你又說真是SoSAD!最後連傻勁都以為自己很絕望。

爸,這都是我編的故事。很白痴是吧?但我想說,你們在看的《白老鼠的故事》都是有編的成份呢~難道你就認定自己是絕望的白老鼠,一直一直地被人玩弄着嗎?那你一定是腦閉塞吧!故事由我說,不見得是你的故事,看法都是隨人的~我之前也講過重點是人人不同,你有必要抱着框框過日子嗎?

這一年,我升大二,就只是剛巧跟第一屆公開試碰面,成了第一屆的(被人冠)白老鼠。初時不覺得是啥事,很白痴的跟時間鬥無聊。後來以為自己真的是白老鼠,很是悲哀。現在總得醒醒吧,誰不是呢?但請你望望,身邊有美女美男當然要望~

但請你很認真,很認真地問你自己,想要怎過?

期待你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