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現在,我要熱熱身,捉緊想法然後把它寫出來。寫出來,是因為自己的腦袋常飄出斷斷續續的點子,卻疏於記錄。記錄其實是好玩的,不應當作交功課般倉促完成,視之為痛苦又折磨人的玩意。

嗚嗚,我總是胡思亂想,猜測人家的想法,做事的動機。這樣說,我不就成了個小人嗎?不不不!我是靠觀察和想像力而活的人,如果沒有了胡思亂想,恐怕世界就有無數的悶蛋。悶蛋把我浸死、堵死、壓死。

不過,這維生技能又不能亂用。我指的是,不可以凡事都胡思亂想,不然你的技能值很快沒了。技能值沒了,你說可以補的,對。但是,如果還沒回氣就被敵人打倒或自爆,怎辦?本人認為自爆的機率蠻高的,基本上每年都有,成長有高低麻~就如你有段時間很美很帥,後來變胖臉上又長痘痘,之後又變回很美很帥,起起伏伏。

還是亂說心底話的一天,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