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倒不如你先洗澡吧!我還有些東西要收拾,指甲也要順道修一下。」

我將手指轉向自己,右手無名指的側甲部份裂開了,早上冒出的血被抽乾似的,而鄰近的食指指甲也好像不甘示弱,甲前只剩半個甲板。呼一聲,我躺在軟床上,還未正式入村手已經這樣。哈哈,雖然是小事,但我不會有事吧?

琳才剛洗好就直接坐着,行李隨意地散落四周,包圍着她。

你的手怎麼樣?指甲不要剪太入,已經出血了是吧?

其實不理它還好,看着没事的我幹嘛還要忍痛修好它,哎喲,痛死了。不過,這都是我心裏對着它說,慢慢地用指甲鉗剪掉多餘的甲板。「哦,我知道!」第一天才剛到達,大部份時間都花在交通工具,現在能靜下來好好休息,我反而要裝没事,壞習慣。

房間可能太過安靜,就只有暖氣機似傻瓜地「嘟嘟嘟」。琳叫我打開電視,然後拿出兩塊面膜,嘻嘻地笑着問我要用哪一塊。她說自己用哪一塊都無所謂,只怕我有皮膚敏感,特地帶了敏感皮膚專用的面膜,另一塊是黑色的不知道是啥東東。

因為乾燥嘛,我們明天又入村了,根本没機會洗臉,更不要說膞mask了~ 」見我瞪大雙眼、驚喜到笑了起來,琳又繼續說:「嗱!不要誤會呀,我預留的(面膜)都只有我倆,他們兩個男生都没有,自己搞定吧,人都這麼大了!

哈哈,謝謝你呀,其實我再擔心也没用。有時候,我很怕自己做得不夠好,尤其是前期準備工作參與很少,就更想要爭氣一點,不要給太多麻煩也不想要其他人擔心。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只因為我參與了這次考察,出發前見過幾次面,談話也不多。面膜這回事,當時就只有驚訝,可能是我太粗心,忘了保護皮膚很重要,特別是身處寒冷又乾燥的地區。

現在回頭過來,人在外就要互相照顧,根本不用計較熟與不熟,都是同一個地方來,能不能依靠其實一眼就看出來。

故事故事, 情節情節,真的假的隨便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叫我第二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